机构职责

资金结算中心工作职责

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11:02 浏览: 


        1.科长岗位职责

负责科内管理工作;资金的安全使用,确保学校经费的正常运行;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的收支结算管理工作;资金支付的复核管理;提出与本科室业务相关的规章制度修订草案建议;制定本科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科内考勤管理、安全管理;完成处里安排的其它工作。

2.财政集中支付岗位职责

负责财政资金、银行资金收付;负责银行账户管理及日常业务往来;及时编制对账单及余额调节表;负责财政回单票据粘贴;完成科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3.资金管理岗位职责

负责工会、伙食等代管经费的资金收付和账户管理;负责财政、税务、银行等相关票据送达和打印;负责零星现金的提取;负责票据的审核开具;完成科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4.资金管理及公务卡管理岗位职责

负责现金、银行资金收付;负责公务卡管理、银行账户管理及日常业务往来;及时编制对账单及余额调节表;负责银行回单票据打印粘贴;完成科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