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责

信息管理科工作职责

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11:02 浏览: 


      1.科长岗位职责

负责科内管理工作:提出与本科室业务相关的规章制度修订草案建议;处内信息化建设方案的制定及与相关部门接口对接工作;制定本科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系统及网络安全的监管工作;财务系统的宣传、培训指导工作;财务系统及网络的日常维护工作、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数据备份整理及数据安全工作;相关系统及软件的日常更新;网页、电子影像及电子档案的管理工作;处内所有信息发布;系统的培训和宣讲;处内安排的其它工作。

2.会计档案管理岗位职责

会计凭证的整理、装订、查询、保管、归档;会计账簿的打印、装订、归档;相关票据、会计资料整理归档。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