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责

学费管理科工作职责

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11:01 浏览: 


       1.科长岗位职责

负责科内管理工作;学费及相关费用的收缴上缴;提出与本科室业务相关的规章制度修订草案建议、岗位职责及业务流程;新生入学及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各类收费项目及标准的报批、备案、立项、检查;学校收费项目的变更、年检和教育收费公示;科内考勤管理、安全管理;处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2.收费管理岗位职责

 负责学费住宿费等数据的初始、整理(含休学退学);收费信息汇总查询;学生信息变更补录等;负责校内一卡通管理;负责学生助学贷款等相关工作;负责新生入学及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负责财政票据的打印、发放;代收款项的收付管理;完成科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3.资金管理岗位职责

 负责资金收付业务;负责银行账户管理及日常业务往来;及时编制对账单及余额调节表;负责银行回单票据粘贴,完成科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