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16:50 浏览: 


20191015日,计划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认真听讲《彭真生平业绩陈列》《高君宇生平业绩陈列》《贺昌生平业绩陈列》《彭真与山西陈列》《中共太原支部历史陈列》,深入了解山西老一辈共产党员彭真、高君宇、贺昌等同志光辉伟大的革命史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彭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政治信仰无私奉献精神。

重温党史的同时,支部书记韩政荣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提振精气神正视问题、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