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转发山西省财政厅《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时间 :2015年11月06日 17:24 浏览: 


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公务员局

 《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职能处室、校区: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加强和规范我校培训费管理,现转发山西省财政厅、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在学校培训费细则制定之前,11月6日之后参加培训的培训费报销业务参照此文件规定执行。同时请各部门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培训经费报销的内控管理,建立健全部门培训费审批制度。

附件:山西省财政厅、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公务员局文件(晋财行【2014】50号)

 

                                                     财务处

                                                     2015年11月6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