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责

会计人员工作守则

时间 :2013年03月05日 22:20 浏览: 


    1、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廉洁奉公。

    2、遵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职业品质、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3、热爱本职工作,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

    4、熟悉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并在工作中进行广泛的宣传。

    5、按照会计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及工作程序进行会计核算,保证会计信息的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6、办理会计业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7、严格遵守岗位职责,不脱岗;熟悉本岗位所管理的业务情况,运用掌握的会计信息和会计方法,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8、保守商业秘密,奉公守法,尽职尽责。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