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责

综合科工作职责

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11:02 浏览: 


        1.科长岗位职责

负责科内管理工作;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及决算编制;提出与本科室业务相关的规章制度修订草案建议、岗位职责及业务流程;资金用款计划复核;日常各种统计报表填报;银行印章管理;银行贷款及政府债券的日常管理;学校内控建设及绩效评价综合管理;处里安排的其他工作。

2.预决算管理岗位职责

预算资料的收集、汇总、分析;部门预算的编制、上报,校内预算的编制、下达;预算执行情况分析;预算执行的调整;收入的分配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用款计划的申请;相关统计报表的编制;科里安排的其它工作。

3.综合管理岗位职责

负责文件起草、会议记录及其他办公室综合工作;日常办公耗材的采购及管理;负责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文件处理工作、职工公积金缴存管理、财政票据及税务票据的领购管理;负责处内固定资产的购置、管理、处置;资产对账;科里安排的其它工作。

4.稽核及管理岗位职责

对会计核算、学费管理、票据管理、预算管理、档案管理、资金管理等各项业务稽核;内控建设相关工作;绩效评价相关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