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部门预算布置会暨加快财政支出与学费催缴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10:49 浏览: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部门预算布置会暨加快财政支出与学费催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计财部韩政荣部长主持,副校长侯华出席并讲话,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2023年度预算工作要继续坚持勤俭节约和统筹兼顾原则,切实做到预算编制科学化、精细化。预算执行过程中,要加强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加快项目资金、尤其是2022以前年财政专项资金的支出进度,进一步盘活资金存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会议还通报了目前学生学杂费收缴情况,要求各学院加大学杂费催缴力度和助学贷款办理进度,保证学校运行、建设的资金需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计划财经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280,电子邮箱:jcc@tyust.edu.cn